{STORY | 故事集}一朝醒來變網紅,感謝ptt網友熱情推薦,新時代的紫微斗數

大家好,今天要分享的是「人生地圖相談所」突然躍升google排名top 1的故事(覺得勵志)!

#如何站上google第一頁?

眾所週知,創業一年的小站,要站上google搜尋第一頁是很困難的事,除非有爆款的話題、除非你是知名公眾人物,或是砸下廣告費,努力用關鍵字帶動流量,跟上時事話題等等,即使全都做了,也未必能在一年內達成,不過,這幾個月,詢問了來相談的朋友是從哪裡知道我的,大家竟不約而同的說「google來的」!

#大家怎麼搜尋到人生地圖相談所?

前幾個人這麼說,我還有些驚奇,想說他們毅力驚人,可能看了好幾頁相關服務才看到我。再幾個人這麼說之後,不禁好奇地詢問他們打了哪些關鍵字?畢竟,連我自己都沒有耐心去尋找自己的網站現在排名擠到前幾頁了呢?

#關鍵字紫微斗數推薦ptt

結果,所有人都說,就打了「紫微斗數」「推薦」,接下來,google就會自動列出好幾排關鍵字供參考,第一排就是「紫微斗數 推薦 ptt」,因此跳出了之前來相談過的朋友曾分享的文章,下面也有許多人就「性別友善的紫微斗數老師」這個話題推薦了不少同業老師。

#謝謝ptt網友及相談過的朋友們

突然站上搜尋排名第1,一時間預約的人變得非常踴躍,非常感謝,這段期間即使忙碌,給大家的創業價與滿滿的時間都持續做好做滿不打折!不過週年屆滿之際,服務價還是會稍有調整,若想享有原價,敬請幫我寫推薦分享文喔~~

#我是懶人給我文章摘要

本人另一半是位非常喜歡算命, 同時也算成專家的那種, 舉凡 紫微、八字、米卦、塔羅、生命靈數、光譜顏色之類的...等無所不包, 通通都在她的興趣範圍內。 我們相識超過12年,她應該算命超過20年。 但只有少數幾位是她真心推薦的。 前陣子有位她極力推薦的紫微老師,B老師。 她不但「十分」性別友善,且十分洞察人性。 在紫微解盤部分也十分到位和詳細。

9 rei1006: 忍不住浮水出來推K大說的人生地圖相談所!第一次算紫微就 06/14 12:06
20 rei1006: 是找B所長算的。命盤解析淺顯易懂又準確,還願意聽我哀嚎 06/14 12:06
21 rei1006: 陪我訂定方向(可能看我太廢了(?)),只能說佛心又超值XD 06/14 12:06

inthend: 推 老師講解詳細,比較像諮詢的感覺,非常正向的回饋 06/16 22:23


#附上值得紀念的2篇文章網址

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