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about | 關於}為什麼叫「人生地圖相談所」?

「即使人生海海,
 面對生命中的難題,
 你的心中也必能尋得答案,
 只是,有時,
 需要一點提示~」───by:B老師


大家好,我是Beatrice,因為很難唸,歡迎叫我「B老師」!
這裡是用「紫微斗數」來幫大家解決人生大小事的地方。
首先簡介一下名稱,一般的命理老師或服務都會叫○○軒、xx閣、$$居士,這裡怎麼不太一樣啊?

因為,這裡提供的服務,就是要跟傳統的老師不一樣啊!!

為什麼叫「人生地圖」呢?

就像,你要去某個地方,需要找路,但不太熟悉,不確定怎麼走的時候,就會打開google地圖一樣。地圖會提供你幾種方法(開車、走路、大眾交通工具)、路線和轉乘建議,然後你從中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到達的方式。

所以,人生轉彎處、想換個方向,但有點不確定。有時難免有點疑惑的時候,你也可以把我當你的google地圖。我會給你從紫微斗數的觀點,看待你人生全盤的方向,給你最佳路線建議,以及如何避開最差路線的建議。

聽完以上「人生地圖」的路線建議,我們可以一起討論,怎樣才是最適合你,並且「真的做得到」、「可執行」的方式,找到適合你的最佳路徑。因為,只有幫助「你自己」下決心、做決定,才是啟動好運最重要的關鍵!

那,人生地圖相談所的特色是什麼呢?你可以接著看這篇:
{ABOUT | 關於}人生地圖相談所和一般命理老師有什麼不一樣?

- - - - -

海海人生迷茫時:看一下地圖吧!

立即看>服務項目及預約方式
再逛逛>
{ABOUT | 關於}「紫微斗數」可以幫我看到什麼?
{ABOUT | 關於}從找老師到當老師「B老師的算命之路」

*歡迎轉載、請附原文網址 | Copyright © 2019人生地圖相談所Beatrice Wei版權所有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