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about | 關於}人生地圖相談所和一般命理老師有什麼不一樣?


「即使人生海海,
 面對生命中的難題,
 你的心中也必能尋得答案,
 只是,有時,
 需要一點提示~」───by:B老師


大家好,我是Beatrice,因為很難唸,歡迎叫我「B老師」!
這裡是用「紫微斗數」來幫大家解決人生大小事的地方。

這篇要分享的是:
人生地圖相談所和一般命理老師/服務方式有什麼不一樣?
有3個主要的差異:

1、答案很重要,但是「你自己」更重要

有時候老師說得對,但是「你自己」不認同、做不到,都沒有用。也有時候老師沒說到點,但是你自己有想法有啟發,做了,所以成功了。

所以「人生地圖相談所」除了給你「答案」,最重要的是能和你一起找出「可執行方法」 ,以確保你的成功率~

2、答案很重要,但是「大方向」更重要

有時候答案是對的,但是方向錯了,對你長期沒幫助。例如你問老師我明年要不要「離職」,何時開始「找新工作」,這個問題每位老師都可以解答,短期問題一定可以解決。

但如果以3年、10年,一生的角度來看,大方向的問題可能是「你挑對適合自己的產業嗎?」、「你做的工作是適合自己長期興趣和財務有利的方向嗎?」

所以「人生地圖相談所」除了給你「答案」,更關心你的大方向是否符合對你而言「長遠的最佳利益」!

3、答案很重要,但是「為什麼」更重要

其實這和第一點類似,有時候在關係上,自己覺得不快樂或委屈,你想問老師對方是「對的人」嗎,或是「我做錯什麼」?但如果沒有找到「為什麼」,就算換了一個人、改變相處方式。你可能會發現為什麼還是出了問題?

「人生地圖相談所」有時不能只給你「答案」,也想和你一起發現「為什麼」, 希望真正解決你的問題~


以上三點就是「人生地圖相談所」希望能與一般命理老師不同、給你更多思考的方向。如果你很急,想先知道一個答案或結論,B老師也可以告訴你。也有更經濟實惠的方式,你也可以選牌卡類、卜卦類的老師。(前提是你的問題發生時間範圍3個月~6個月內)。例如像行天宮附近很多老師,我自己和前同事都去算過。缺點就像前面說的,很快的你會得到答案,但是,你可能還是會很疑惑,真的是這樣嗎?選那個就沒問題了嗎?

因此,想來體驗或預約的朋友,無論你有多趕時間。希望你至少要留1.5-2小時以上,同時,當你聽到答案,心裡卻覺得「我可能沒辦法」的時候,歡迎你一定要提出來討論,一起找出「可執行」「可改變現狀」的方式。

因為,「你能成功」、你有新的想法或發現, 才是「人生地圖相談所」的價值!

為什麼「人生地圖相談所」會發展成這個新方向呢?有興趣看心路歷程的,請看>從找老師到當老師「B老師的算命之路」

- - - - -

海海人生迷茫時:看一下地圖吧! 

立即看>服務項目及預約方式
再逛逛>
{ABOUT | 關於}「紫微斗數」可以幫我看到什麼? 
{ABOUT | 關於}為什麼叫「人生地圖相談所」? 


*歡迎轉載、請附原文網址 | Copyright © 2019人生地圖相談所Beatrice Wei版權所有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