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about | 關於}「紫微斗數」可以幫我看到什麼?

「即使人生海海,
 面對生命中的難題,
 你的心中也必能尋得答案,
 只是,有時,
 需要一點提示~」───by:B老師


大家好,我是Beatrice,因為很難唸,歡迎叫我「B老師」!
這裡是用「紫微斗數」來幫大家解決人生大小事的地方。

「紫微斗數」可以幫我看些什麼?

人生的十字路口,若你有往哪裡都對、又好像不太確定的時刻,或許試試命理討論,可以帶給你不同的觀點與靈感。用紫微斗數做為契機,你可以看到人生很多方面的線索,包含:
>自己:工作、事業、健康、財運、房產等面向都能掌握
>創業:合夥還是獨資?選哪個產業?賺得到錢嗎?
>關係:感情/婚姻、父母/兄弟、朋友各種相處該留意的事
>子女:子女的個性/教養方式,興趣/適合發展的強項

「紫微斗數」和其他命理方法有什麼特別之處?

1、每個時間、每個階段、每個面向都能掌握

除了可以看自己或家人的人生大方向,紫微斗數也可以細看大運(人生以十年為階段的運勢)、流年(人生每一年需要留意的大事與方向),同時,以上所說的工作錢財關係各方向,也都能給你不同階段的建議。

2、找到原因>改變自己>成就圓滿人生

紫微斗數沒有什麼靈異的成份、B老師也完全沒有通靈能力(雖然有好像也不錯),但它帶來的啟發往往很神奇,不妨把它當成華人命理大數據來看待。每個人都可以發現「對耶我也可以這樣」idea,而且,因為適合你、因為你願意接受,改變才能真的發生。當改變發生,那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啦~

如果你對紫微斗數有興趣,或者其實你已經算過了,卻覺得沒有那麼神吧,你可以接著看以下這篇,了解這裡的特色:
{ABOUT | 關於}人生地圖相談所和一般命理老師有什麼不一樣?

- - - - -

海海人生迷茫時:看一下地圖吧! 

立即看>服務項目及預約方式
再逛逛>
{ABOUT | 關於}為什麼叫「人生地圖相談所」? 
{ABOUT | 關於}從找老師到當老師「B老師的算命之路」

*歡迎轉載、請附原文網址 | Copyright © 2019人生地圖相談所Beatrice Wei版權所有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