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STORY | 故事集}明年,該不該換工作呢? (K先生/36歲/科技業)


他們的人生地圖-100篇故事起跑!

今天起,B所長想跟大家陸續分享,這幾年一起相談過的朋友們,他們在看見人生地圖之後,有什麼幫助和改變,也很開心B所長的相談對身邊的人有一定的幫助,希望這些故事,也能給你新的想法、開啟想要改變的動力!

感謝分享1:看人生地圖、找到新工作

K先生/36歲/科技業:

「因為前陣子一直被職場問題所困惑,所以就想求助於Beatrice老師,想了解自己這個時間點的工作運勢等情況,後來經過解說分析後,我發現到過往工作經歷過的情況都符合Beatrice老師所說的,而且對於未來發展,也有提醒我要注意什麼地方,讓我更加知道自己未來在做有關工作的決定時,要抱持怎樣的心態,很感謝當初朋友的熱心推薦幫忙我。」

K先生是去年(2018年)中的時候透過朋友介紹在line上相談,那時的他其實已經在職場奮鬥多年,也小有成果。只是,長年在同一個公司的體制下,雖然能發揮所長,但多年下來也會產生一些有志難伸的感受,到底,要不要換工作呢?

他已經為這個問題困擾許久,換工作在這個階段有得有失,30多歲的中堅份子,也不是說換就換的年紀了,要考慮很多,包括職涯要不要轉換或小調整、產業別呢?很重要的薪資與職稱也不能忽略,自己未來的發展前景如何?換工作會變好嗎?更重要的是也要符合自己學習成長的期待。

透過紫微斗數人生地圖的解析,B所長幫他解答了以上的疑惑,同時,也建議了適合換工作方向,還有很重要的時機點,很開心K先生果然如願地找到了心儀的新工作,今年在新公司也將屆滿週年了!

(番外篇)其實在邀請K先生寫心得分享文時,他很誠實地告訴我,同時間他也找了其他老師,其中不乏所謂的「名師」,名師當然收高價,因此也讓他小小的破了點財,結果如何呢?K先生說:「結果都跟你說的差不多啊,你講的還比較詳細呢。」(B所長覺得開心)

年關將近,你也一樣煩惱著明年該不該換工作?或是工作的跑道是否該調整嗎?一起來相談吧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