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STORY | 故事集}過個年就事情愛情兩得意?! (S先生/32歲/廣告業)


{他們的人生地圖-100篇之2}過完年愛情工作兩得意 

 歡慶耶誕之後緊接著新年快樂,交換禮物和年度聚餐忙個不停,也會直接間接更新許多朋友的近況,發現大家都過得不錯,只有自己形單影隻工作又卡卡,不免煩惱了起來。但,這個時候找工作來得及嗎?到底要找哪方面的工作?另一半又在哪兒?

 這樣想的你並不孤單,以上都是B所長自己、和來相談的朋友們曾經共同的心聲,那麼,透過紫微斗數的相談,為什麼帶來了不同的人生經驗呢?來聽聽S先生的分享:

S先生/當年32歲/廣告業:

「那時有點低潮,工作不是不順利但也沒突破,很怕自己待在原公司上不去,需要能發揮的空間,正在煩的時候就跟B所長聊,他很肯定說我年後會換工作,我嚇一跳因為確實有在談,但不很確定。聽完未來發展,我就下決心換了,職稱和薪資都蠻讓我滿意的。」

B所長話當年:

還在當上班族的時候,看到同事有困擾下不了決定,我就會打破平常安靜的形象(小時候比較內向害羞),自告奮勇說要幫對方看紫微斗數命盤。S先生和我當時都只是大公司裡的小職員,那時我還在練習看盤,很熱衷幫別人看,現在回顧那時的自己當然還不夠成熟,但過了一個年同事就事業愛情兩得意,也是蠻有成就感的(露出狐狸尾巴的笑),可能就是那時漸漸埋下了日後想以此為志業的種子吧~

(番外篇)

  已經看到這邊的朋友謝謝你~想必你會問「愛情」的部份呢?(再次感謝你的認真)其實感情不是當下討論的重點,只是隨口聊了一下夫妻宮和流年的事,沒想到正好點燃了S先生心中的勇氣,順利換工作之後就告白成功抱得美人歸!成為那時同事間的年度話題!

 我想,相談人生最好的部份,除了趨吉避凶預測未來(當然這是首要)、之外,是看到朋友或相談的對象,一掃心中疑慮,能打開雙手擁抱最好的未來,而且也真的達成了,那才是最美好的事! 

你呢?做些什麼樣的改變,可以迎來不一年的明年?我們一起來相談吧!

- - - - -

海海人生迷茫時:看一下地圖吧!

再逛逛>
{ABOUT | 關於}「紫微斗數」可以幫我看到什麼?
{ABOUT | 關於}為什麼叫「人生地圖相談所」?
{ABOUT | 關於}人生地圖相談所和一般命理老師有什麼不一樣?
{ABOUT | 關於}從找老師到當老師、B老師的命理之路


*轉載請附原文網址 | Copyright © 2019人生地圖相談所Beatrice Wei版權所有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