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STORY | 關係}忍耐?還是分開!命盤看相處之道


 最近防疫增加了不少相處時間,你跟另一半也開始「卡卡」了嗎?(有人說早就……)「相愛容易相處難」好像已經老生常談但又難以忽視,你曾想過嗎?和另一半的相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
#我們本來很好
 不只一個人這麼說:我們剛開始是沒問題的,彼此都很喜歡對方,一起住也很久,有的朋友甚至事業工作也是一起的。為什麼、怎麼就是越來越看不順眼,對方老是惹怒我,彼此是否不合適了,也許到了該分開的時候,是嗎?

#不是開頭好就能好下去
 相信各位都能體會,從相愛開始到同居、結婚、甚至養了孩子,自己的工作、興趣、每天的生活都已經和十年前、二十年前,已經有很大的不同。
 我已經不是十年前的那個我了。可是,和另一半的相處模式,可能還停留在十年前,甚至更久以前。所以,原來不會惹怒自己的事,現在聽起來句句帶刺;以前覺得對方很了解我,我們超有默契,現在覺得難道是誤會一場?

#用紫微斗數幫我找真命天子吧
 許多朋友來相談時,帶著以上的問題,覺得是不是到了該考慮暫時分開、甚至下一個人會更好?希望用紫微斗數找到新的對象,當然是可以的,確實也有朋友參考,以命理的角度來考慮他的「候選人」,這個部份下次再來分享。

#紫微斗數看我們怎麼了
 如果已經在一起一段日子,是從原本「ok」的狀態、變成現在「不ok」的樣子,也可以用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,彼此發生了什麼事、各自心境、狀態的變化。光是這個解讀,許多朋友就在過程中驗證了自己和另一半的成長變化歷程,也突然「想起」:對啊!所以我、或他,在這些年裡,已經有些不一樣了。

#相處模式也要定期更新
 經過這個解讀的歷程,更好的是另一半的命盤也一併探討,我們可以重新討論,對方「不可愛」的部份、以及其實還是很「可愛」的部份,再來思考彼此是否還是最佳人選,可以提供另一個客觀、全面的角度,給自己做為參考。

 歡迎各位,在各種難題裡覺得卡住的時候,一起來相談吧!

#紫微斗數 #命理 #命理老師 #人生地圖 #人生地圖相談所 #相談 #相愛容易相處難 #防疫離婚 #防疫 #關係 #離婚 #武漢肺炎 #相處  #居家隔離 

- - - - -

海海人生迷茫時:看一下地圖吧!

再逛逛>
{ABOUT | 關於}「紫微斗數」可以幫我看到什麼?
{ABOUT | 關於}為什麼叫「人生地圖相談所」?
{ABOUT | 關於}人生地圖相談所和一般命理老師有什麼不一樣?
{ABOUT | 關於}從找老師到當老師、B老師的命理之路


*轉載請附原文網址 | Copyright © 2019人生地圖相談所Beatrice Wei版權所有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