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STORY | 故事集}萬一命不好,我該怎麼辦?不要知道比較好嗎?

#我不要算命!萬一命不好我該怎麼辦?

先感謝許多相談過的朋友轉介自己的親友來相談,令人驚訝的是,這些親友們很多是「第一次算命」!而且不約而同地,他們先前不想算的原因,竟然都是:

「萬一我命不好,那該怎麼辦……」

#還是不要知道算了……因而不想了解自己命盤的人,其實還不少呢。但經我一番解釋,加上已經聽過親友的推薦,大家很快就釋懷了~

如果非得用一句話來說明,那就是
#沒有人命不好

真的假的?!你心裡可能會這麼想吧

#每個人都有12宮位
第一次來的朋友,我都會這麼解釋:紫微斗數的命盤有12個格子,代表12個宮位如下:代表你自己(命宮、遷移宮);你的事業與財運(事業宮、財帛宮);你和家人親友的關係(父母宮、兄弟宮、交友宮、夫妻宮、子女宮);以及看名稱就大概知道代表什麼的疾厄宮、田宅宮、福德宮。

#每個人的星曜數量都相同
12個格子裡面的星曜呢?無論是誰、不管男女,所有人的星曜,數量都是一樣的。沒有人比較多、沒有人比較少。以最重要的主星而言,每個人都有16顆主星,加上六吉星、六煞星,共28個,非常公平。

#命運好壞全在排列組合嗎
也就是說,我們彼此之間命運的不同,就在於這些星曜與12個格子的排列組合,加上我們12個宮位分佈不同,而有差異。

既然是排列組合,確實可能有些宮位運勢特好、有些宮位不巧地看起來似乎不太妙。不過,至少我們可以先肯定一件事:那就是你的命盤和別人相較,在公平性上,是一樣的。

#為什麼命運是公平的
舉個例子,如果依傳統定義,六煞星就是要提防注意,以及人生的考驗事項,那麼,大家一樣都有六煞星,只是落點不同。也許你的考驗是感情、他的考驗是工作。若同樣是工作的問題,依據與煞星同在的星曜及時間推定,有人是和上司相處有狀況、有人是被調到不喜歡的單位、也有人在煩惱創業或出國的問題、或是還在尋覓自己工作上的「真命天子」。

我們看命盤的時候,當然是為了解除這些煩惱,既然排列組合是公平的,我們自然可以先樂觀的相信:人生課題雖然考驗重重,但必然有解決之道、也能找出解決的時程。

#轉變人生的契機在哪裡
沒有人不好命,也可以這麼說:如果能抓住那個轉變的契機,每個人,都能把人生過得更像自己喜歡的樣子。

你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嗎?如果你還在尋找那個契機,歡迎一起來相談~


- - - - -

海海人生迷茫時:看一下地圖吧!

再逛逛>
{ABOUT | 關於}「紫微斗數」可以幫我看到什麼?
{ABOUT | 關於}為什麼叫「人生地圖相談所」?
{ABOUT | 關於}人生地圖相談所和一般命理老師有什麼不一樣?
{ABOUT | 關於}從找老師到當老師、B老師的命理之路



*轉載請附原文網址 | Copyright © 2019-2020人生地圖相談所Beatrice Wei版權所有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