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STORY | 故事集}「想要傳遞的心意,對方收到了嗎?」-Zoe小姐的相談回饋


「想要傳遞的心意,對方收到了嗎?」

感謝日前來相談的朋友ZOE小姐,在相談所的fb頁面給予好評,並分享他的個人心得,獲得他慷慨應允轉貼在此,也整理一下所長近日的心得與心情與各位分享~

所長最近重看了日劇「重版出來」、以及日前很紅的木村拓哉及鈴木京香主演的「Grand Maison Tokyo」,劇情中段不約而同地提到了這個概念:「想要傳遞的心意,對方收到了嗎?」

無論身為出版人、身為一個廚師、行銷或任何一個專業工作、以及我目前身為助人工作者或療癒師,不免時常會自問:「想要傳遞給對方的重要訊息,不知道這樣說,他接收到了嗎?」在日劇裡,往往是經歷一番險阻,最終那本書、那份合作的信任、那道美味餐點飽含的用心,終會抵達對方的眼前,身為觀眾的我們欣慰不已。

但實際上,和對方分開之後,不一定能得知後來的人生中他是否過得更好,只能飽含祝福的心意,希望前來相談的朋友們越來越順利~

因此我要再次感謝Zoe讓我知道,這份心意是有傳遞出去的,也謝謝她不吝分享。附上她的推薦文:

「大力推薦B老師~跟她諮詢後歸結特點如下:

(1)她在命盤詮釋及建議上是能說服及觸動我的。相同命盤可以有很多詮釋角度,我覺得與解盤人的個人生命經驗寬度及深度很有關係!

(2)她是我紫微八字排盤經驗中,唯一跟我提到人生使命的!妙的是她闡述我的使命跟光語老師說的很相近,甚至用語更精準更淺白更具體(可能與她本身長期從事文字工作有關);

(3)如果你願意把她當諮詢而非單純算命預言的話,多跟她聊一些,她可以協助求問者指出盲點梳理思緒(對我是這樣啦,這可能跟她心理學背景有關吧);

(4)她的氣質磁場讓我很舒服啦~哈哈這點純粹個人主觀意識XD 。

總之~我會把B老師推薦給我身邊需要的朋友😏」

以上再次謝謝Zoe的分享!最後,所長我也要再次告訴大家,雖然本頁面小編只有我一人,無法天天更新文章,但各位需要相談的時候,只要按下「發送訊息~」,無論再怎麼忙,所長一定會在當天和你聯絡!期待下次見囉~~

熱門文章